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《決戰時裝伸展台》Project Runway



決戰時裝伸展台》(Project Runway)是一個關於時裝設計的美國真人秀節目,由Bravo(第1季-第5季)及Lifetime (第6季-)電視頻道播放。每集設計師們會接受不同任務的考驗,每集至少會淘汰一人,而最後留下的三強或四強能在紐約時裝周中較量,最後只有一個設計師能勝出。本節目的主持人由超級名模海迪·克隆 (Heidi Klum)擔任。

節目形式
本節目的主持人由超級名模海蒂·克隆擔任,而長期評判則為美國時裝設計師邁可·寇斯Michael Kors)、時裝雜誌總監妮娜·賈西亞Nina Garcia)還有海迪本人,有時每周會有不同的嘉賓作客席評判,當中有設計師,(如戴安·范·富絲坦堡王薇薇)、評論家(華爾街日報的Teri Agins)、模特兒(如:伊曼)、名人(如:莎拉·潔西卡·帕克蘭茜·奧戴爾,或是相關職業的內行(如:郵差)。提姆·岡恩Tim Gunn)是帕森設計學院的時裝系主任,在本節目扮演參賽者們的良師。<<詳閱全文>>
來自維基百科的資訊。

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節目,在旅遊生活頻道有在播,我目前看過第四季,看完後我當時非常有一股想當設計師的衝動,但是我覺得他們實在是太厲害了,能夠想出那麼多的創意,令我非常佩服。
左邊這張圖是第四季里我最喜歡的參賽者,也是這一季的冠軍他叫Christian Siriano,也是歷季以來最年輕的冠軍,他是被背的那個,而背他的是這個節目的主詞人海蒂·克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